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6 12:14

APUS起诉猎豹移动:捏造虚伪事实

《APUS起诉猎豹移动:捏造虚伪事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没有绝对安全!Mac首次出现勒索软件

小编点评:即便是苹果也难逃厄运,感觉网络系统安全确实不要掉以轻心,任何东西都没有完美的,苹果也并非是无敌。苹果的Mac是个相对安全的设备平台,当中不仅病毒较少,用户也不会像在使用智能手机和W...

猎豹杀入网红经济,“头牌”手里究竟有些什么牌?

在过去一年当中,视频直播平台、短视频平台野蛮生长,几乎在同一时间,国内涌现了大量优秀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2014年是智能硬件元年,2015年是互联网+元年的话,那么2016年无疑将成为短视频或者网红经济元年,随着百度、阿里巴巴、小米、腾讯等纷纷入局直播、短视频平台,网红经济也风生水起。

联创工场:软件全生命周期的管控体系

【摘要】线上全生命周期管控是一项持续不断的工作。为了集中化管理和更有效地管控,联创工场UWorks已完成线上全生命周期管控体系的构建,对软件开发的全生命周期质量进行实时、可视化控制。“截止到目前,我们已完成超过100个互联网软件的项目研发工作…”U-Reactor项目管控平台这是联创工场CEO刘猷韬对联创工场UWorks成立20个月以来,所获成绩的写实描述。一家企业正在高速扩张发展,伴随而来的是项目不断增多和对人员配置的要求?

说好要“豹变”的猎豹,却意外遭遇尴尬

根据媒体报道,猎豹移动旗下知名应用猎豹安全大师(CMSecurity)自6月12日起从GooglePlay榜单中消失。笔者实测的结果显示,在全球多个地区的GooglePl...

Facebook将测试视频插播广告 想赚钱?出版商还需以质取胜

小编点评:Facebook将在视频中插播广告,对于能从中获得巨额分成的视频制作者们来说,有利有弊。这么说吧,内容为王才是他们最应该做的事。1月9日,国外网站透露,Facebook近期将测试一款新的广告发布平台,但视频发布者仅可以在不少于90秒的视频中插播一次广告,且需在视频播放20秒之后才能进行插播。早前,扎克伯格曾禁止在视频播放前播放广告,这使许多出版商几乎没法在Facebook上获得收益,也阻止了他们将宝贵资源放到网络上?

上春晚?乡村爱情?万万没想到猎豹为321大会买了这么辣眼睛的创意

近日由猎豹移动举办的 321 大会创意大赛让人眼前一亮:机器人、智能记忆枕、图像识别、机械臂,当大家围绕这些人工智能、高科技的产品来筹划创意时,会迸发出什么样的惊艳创意?而当你看到下面这些网传出的作品,会发现根本不是惊艳而是惊吓!简直把奥斯卡剧本活生生拍出成了乡村爱情,不得不感慨没有金刚钻可别揽瓷器活。 参赛作品类型多样 一千个选手心中有一千个AI创意,参赛选手们的作品可谓多种多样:迷之自信类、一定要上春晚

预装软件为何现在可以卸载了

没用的东西就是垃圾,是垃圾就应该进垃圾桶。 这原本是很简单的道理,但是,当没用的东西变成手机预装软件时,这个问题似乎变得很复杂了。 有的手机厂商说,预装...

这家企业凭什么媲猎豹?这条片子告诉你答案!

这家企业凭什么媲猎豹?这条片子告诉你答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