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3 17:59

三星再次挑衅苹果广告短片《生命不息,互黑不止》

《三星再次挑衅苹果广告短片《生命不息,互黑不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这支30秒广告一上来就展示了三星引以为豪的“无线充电”功能,右边顺手抄起一只iPhone6,然后遗憾的说“啊哦,看来不行呢”...

在这个系列广告中,继续用对比的方式嘲讽苹果“你行你上啊”,而苹果方面也已经在苹果表上试水无线充电功能,但实际使用体验反响平平...

早在GalaxyS3发布的时候,三星就曾针对苹果拍摄了一系列广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2013年的“超级碗”广告,在广告中针对苹果“什么都起诉”的做法进行了两分钟的讽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电影”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