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3 13:53

Cydia 1.1.19 发布:越狱修改对Cydia有效

《Cydia 1.1.19 发布:越狱修改对Cydia有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威锋网7月2日消息继上周的1.1.18版本后,现在Cydia作者Saurik发布了最新的1.1.19版本,这是一次重要的更新,因为Cydia的权限已经从root改为了mobile...

权限降低后,意味着用户之前在手机上安装的那些修改应用和iOS的插件现在已经可以作用到Cydia上了,换句话说Cydia就像一款普通应用一样允许用户对之进行包括界面在内的各种定制...

举例来说,若手机上安装有修改界面风格的插件,更新至1.1.19后Cydia的外观也会随之改变(如下图所示的夜间模式显示修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