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3 12:36

万达加码旅游产业 35.8亿投资同程旅游

《万达加码旅游产业 35.8亿投资同程旅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布局智慧春运 同程旅游推出“慧行”解决方案

12月19日,由同程旅游主办的2018春运大数据发布会在京召开,同程旅游发布了国内领先的“智慧春运”出行解决方案——慧行。同程旅游副总裁、交通事业群CEO厉亮表示:“同程旅游将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打通交通工具的供需闭环,向用户提供覆盖火车、机票、汽车、船票等多品类的联动资源,用户一次查询就可以获得量身定制的全出行解决方案。”(“慧行”产品启动仪式)根据同程旅游与中国交通报联合发布的《2018年春运大数据报告》显示?

同程旅游助力金华旅游发展高铁沿线城市客源地

7 月 2 日下午,由同程旅游联合金华市旅游局打造的主题为“坐上高铁去金华”线上+线下+体验的推广活动,在同程旅游线下体验店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游客不仅可以真正全方位了解金华旅游,还可以尝一块金华的酥饼,领一份金华特色礼品,真正的体验到金华的风情特色,感受金华旅游的诚挚邀请。 金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十佳宜游城市,素有“历史文物之邦、名人荟萃之地、文风鼎盛之城、山青水秀之乡”的盛誉。

同程旅游“品质快车”开启城际接驳新时代

同程旅游“品质快车”开启城际接驳新时代

同程旅游携手迪士尼 共推美国闹新春

2016年11月3日,迪士尼目的地亚太区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旅游业务拓展经理贾学诒和美中国际商旅Frank Wang先生一行莅临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部。双方就同程旅游即将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举办的春节过大年活动及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面向同程旅游数百位员工举办了迪士尼目的地专场特色分享会。 据了解,距离春节尚有近3个月的时间,但游客对于春节出境游的咨询量已有明显上升趋势,同程旅游春节相关产品近期已陆续在其官网及手机?

万达电商搭建新平台 服务新商业

——万达集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全球商业零售地产峰会联合主办上海国际商业年会3月30日,万达集团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全球商业零售地产峰会(MAPIC)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发布会,三方共同宣布,自2017年起每年定期在上海举办“上海国际商业年会”,首届年会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会面积约7万㎡,参会人员预计超过10万人。本届年会以“开放、智慧、融合”为主题,向社会和行业全面开放,涵盖商业项目、知名品

指挥家VR是如何获得万科、万达等大开发商认可的?

导语:近日,对指挥家VR联合创始人白志艺就“指挥家VR是如何赢得各顶级地产商认可,并成功实现VR’跨界’的?”问题进行了专访。白志艺主要分享了四个方面的观念:①习惯先做到之后再去说②提供有价值的VR服务 客户才会认可、并且复购③不断迭代:每一个结点我们都敢说是首发④从VR地产到VR游戏和影视,它们之间都是互通的▲ 指挥家VR团队 部分成员合照采访手记:在真正接触指挥家VR团队前,记者翻了很多报道,总感觉千篇一律,看不

同程旅游率先响应贵州“避暑度假游”,为OTA首家

7 月 18 日至 9 月 15 日,持续 60 天,贵州省开展规模浩大的避暑旅游主题营销活动,向重庆、福建、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陕西、江苏、安徽、广西壮族自治区等 10 个省(区、市)的居民,提供全省景区门票 5 折、高速公路通行 5 折、同时执行的还有航空、旅游包机、旅游专列优惠及补贴政策。 (图为贵州黄果树瀑布)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旅游乐趣的公司,同程旅游率先响应贵州省的“避暑度假游”活动,并重点在组织游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