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02 15:44

多款热门APP受寄生兽漏洞影响黑客可在手机种木马

《多款热门APP受寄生兽漏洞影响黑客可在手机种木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个能够影响90%以上APP的“寄生兽”漏洞被360手机安全研究团队vulpeckerteam捕获,包括百度、腾讯、阿里等众多厂商的APP产品都受该漏洞影响,为推动厂商关注APP安全,HackPWN安全极客狂欢节将专门设置奖金,面向所有安全极客征集流行APP的安全漏洞...

测试人员选取了搜狗输入法、百度输入法、UC浏览器、高德地图、微信SDK等热门APP进行测试,根据录制的视频显示,黑客可以利用“寄生兽”漏洞通过这些APP对用户的手机进行控制,并植入木马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