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7-02 15:21

齐家网:2015年Q2在线家装行业发展报告

《齐家网:2015年Q2在线家装行业发展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户网络消费的信任度不断提升,关注点从优惠驱动(省钱)向生活便捷(省心)转变;用户在家装过程中,对合理工期与装修质量视为重要关注点;用户对专业监管的需求在提升;整体家装服务增速上扬,整体家装时代全面来临;整体家装风格偏好呈多样化,风格多样化将成为整体家装重要亮点;...

整体家装服务增速上扬,整体家装时代全面来临;...

2015年Q2选择整体家装的用户占比已达到27%,同时用户增速有上扬趋势,随着市民对家装便捷化需求的提升,将所有居家元素全打包,并且将装修一气呵成的整体家装受到越来越多装修业主的青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