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2 13:20

苹果官网更新乔纳森资料:首席设计官出炉

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于今年 5 月份再次得到提拔,其职位变成了首席设计官(Chief Design Officer)。这也是苹果公司自成立以后,首次出现 CDO 这样的一个职位。2012 年苹果将 iOS 之父斯科特·福斯托尔扫地出门之后,乔纳森曾经从原来的工业设计主管变成设计高级副总裁,除了继续设计苹果的硬件之外还负责 iOS 和 Mac 平台的人机交互界面。

威锋网今天通过苹果官网了解到,乔纳森的个人资料已经更新,他也正式成为苹果公司史上第一位首席设计官。

从表面上看,乔纳森的职位更高了,但是很多外媒都认为这是乔纳森权力下放的举动。因为乔纳森成为首席设计官之后,将把主要精力放到“设计”这一层面,之前的管理工作由其它人取代。其中,乔纳森的工业设计主管之位由理查德·豪沃思取代,后者同样也是一名在苹果工作将近 20 年的老臣,而且还是 iPhone 4 之父。

乔纳森不再担任工业设计主管之后的影响,也许我们可以在 2016 年的新款 iPhone 身上看到,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