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1 20:13

拍拍总裁蒉莺春调任京东国际招商首席代表

《拍拍总裁蒉莺春调任京东国际招商首席代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开学跑个步还能遇见这么多好事?京东这波操作亮了

秋风渐凉,黑夜变长,转眼之间,开学在望。经过一个假期的你,长胖了...变穷了...心累了...想哭了…没关系,让开学来拯救你!听说和年轻人一样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在 8 月 28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联合咕咚发起了校园绘跑大PK活动,将跑步玩出花式姿势,用脚步绘制图案,不仅能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打call,还能收获专属礼包,让开学不再是噩梦。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咕咚发起绘跑大PK活动,趁年轻玩所未玩吧!加入战队?

京东新成立贸易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京东新成立一家济南京东奥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57万人报名知识竞赛,京东助力政采普法刷新记录

12 月 20 日,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举行。这场为期百日的普法活动最终答题人数突破 57 万,从中央到各省再到每个地市,来自各地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积极支持让本次普法活动渗透到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57 万人答题刷新记录,京东为政采竞赛提供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京东提供基于京东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在?

京东企业购签约五大华南名企 制造业采购解决方案震撼发布

11月30日,“京东企业购制造业解决方案发布会暨京东企业购与制造业名企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举行。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杨鉴旻,比亚迪集团采购处部长杨维涛,美的集团集团流程IT部EMS产品总监温文聪,无限极行政采购部总监费方远,东风日产服务支持采购部副部长何玲芝,玖龙纸业企业IT部总监惠军,以及京东大客户部KA客户部总经理陈川,京东大客户部华南区总监苏艳萍等参加发布会并完成现场签约。发布会期间,与会代?

京东成立智能音频联盟 大力推动JD+智能生态圈建设

2016年4月7日,飞利浦、漫步者、猫王、索爱等影音硬件生产商,喜马拉雅、百度音乐等影音内容供应商在京东智能音频联盟成立大会上签约加入该联盟,通过“JD+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共同努力降低智能语音识别应用的进入门槛,并推进物联网应用走向消费者。

2018创新峰会启幕 京东企业购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2018年9月19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2018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在本次大会上,京东企业购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采购领域内的杰出应用,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奖。科学技术从未如此深远地影响企业?

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召开,构建开放健康生态

1月6日,以“感谢有你,相守相伴”为主题的2017京东通讯POP平台沟通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叶威、业务二部总经理陈婷出席会议,移动终端电商、绿森数码、佳沪数码、能良数码、新松联、牧申等几十余家来自京东通讯POP的商家代表也悉数到场,一同分享交流,展望未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京东手机通讯业务一部总经理 叶威 致辞)绿森数码后,京东再签POP商家深度战略合作大会开始前,京东手机通讯?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