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7-01 17:50

宝宝树引入新投资方易方达基金 计划在A股上市

《宝宝树引入新投资方易方达基金 计划在A股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历经3重口碑评选雀巢荣膺2015宝宝树“金树奖”两项桂冠

12月9日,国内最大的育儿网站社区宝宝树举办了2015年金树奖颁奖盛典。“金树奖”是宝宝树为在母婴行业坚持承诺、保障品质,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社区管理员等组织和个人设立的一个奖项。这是一场具有含金量的家庭品牌口碑盛宴,超过90%妈妈口碑见证,倡导品牌公益社会责任,辐射全球家庭消费人群。历经3重口碑评选:用户线上投票,宝宝树编辑评分和权威专家鉴定,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雀巢超级能恩3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金质专业口碑奖”;与此同时,雀巢还荣获了金树奖中有着“母婴行业奥斯卡”美

宝宝树首届黑客马拉松大赛开启互联网公司工程师文化新常态

连续奋战 近30 个小时是什么感觉?也许熬过夜的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但是如果是一群个性十足的、脑洞大开的、还激情四射的程序员工程师们一起熬夜争论和马不停蹄地研发呢?刚刚结束的“宝宝树首届黑客马拉松大赛”汇聚 了40 多名来自北京、上海、武汉等各个分公司的宝宝树工程师、程序员、产品经理及设计等员工,他们随机抽签分 成11 个代表队,要在不间断 的28 个小时内完成宝宝树母婴小程序的产品开发设计及应用测试和路

乘“消费升级”东风,宝宝树创建独特的“选品会”

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镇人口快速增长,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国内具有强大消费力的“中产阶层”和一些高端消费人群已经初步形成,加上移动互联网的渗透,带动了消费者的消费意愿。消费者从原来追求单一功能性需求向更加多样化诉求转变,从追求一般功能性商品向更加细分垂直功能性商品,个性化诉求也不断增强,中国正在经历消费升级的变迁。宝宝树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在变幻莫测市场中激流勇进,宝宝树

富途证券年度盘点:2016香港股市“七宗最”

2016年进入了尾声,这一年,香港证券市场颇为寡淡,恒指始终在2万这个台阶上蹦达,有大悲大喜,也有小坎坷和小确幸。对比2016年初的市场预期,A股熔断,人民币贬值,深港通到来,美联储加息如期落定,代表新一代巨无霸公司的腾讯崭露峥嵘……无论大家赚钱与否,都一起经历了今年港股市场的风云变化,跌岩起伏。在此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下2016年港股市场的大件事。最荣耀冠军:蝉联全球新股上市集资额王座今年国际事件频发,黑天鹅?

宝宝树发布2018白皮书 41%居民愿意降档母婴消费

近日,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发布了《 2018 年度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书中显示,全国年轻家庭母婴用品月均花费达 1294 元,较 2016 年增长48%。受一二线房租上涨影响,局部母婴市场出现收紧趋势,一线城市居民愿​意降低母婴消费品档次的占比达41%,新一线城市该比例达到57%、三线城市达66%。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宝宝树王怀南:创业十年,热爱最初的选择最难得

昨日,中国母婴与家庭服务领军品牌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受邀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为MBA班级的莘莘学子进行主题分享,剖析宝宝树十年创业路的历程,总结创业途中的得失及心得。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中国人民大学MBA授课好的战略都有灵魂回首宝宝树创业十年,从开始做产品,到后来不断在市场上竞争,与对手厮杀,再到升级自身的模式和格局,每走一步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坑”,这是创业者们最经常遇到的事,“面对难题,怎么才

他为什么会是第一个发现并投资Snapchat的人?

Jeremy Liew是位敏锐的早期风险投资者,在其它投资者还在追逐投资风潮的时候,它发现规模还很小的Snapchat和Whisper,并参与到了这些企业的早期投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据BusinessInsider的报道,2012年3月,Jeremy Liew Facebook将他的个人主页头像,改成了他和奥巴马的合照。在那个时候,他肯定想不到,这张照片帮他参与到一场至关重要的早期投资中去。

宝宝树沙漠建爱心林 献力环保公益事业

4月22日即世界地球日,由全球最大的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和亿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宝宝·树”公益植树计划在库布齐沙漠正式开启。亿利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沙漠治理和生态绿化工程,宝宝树则坚持培养“健康、友爱、智慧、勇敢”的宝树下一代的使命,此次合作基于两者共同的公益目标“让孩子未来的世界比现在更加美好”。

重庆东金:今日热点,A股能否超跌反弹?

昨日市场仍然是延续震荡,截止到收盘,沪指下跌1.48%,收 2850 点;创业板指下跌0.84%,收 1469 点,上证 50 指数跌幅严重。在板块上,白酒、工业大麻、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净流出56. 81 亿元。从成交量上看,沪市昨天成交量不到 2000 亿,深市不到 2400 亿,市场处于观望状态。从外围市场看,欧美股市同样收跌,道指跌 139 点,跌幅0.54%,标普 500 指数收跌0.3%,纳指收跌0.41%。又到了收盘日,A股能否超跌反弹?还是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