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30 17:37

洗牌下,小米智能硬件出路在哪里?

《洗牌下,小米智能硬件出路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上半年,互联网业内争议最多的一个是手机,一个就是智能硬件。在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一大批互联网大佬携巨资涌入之后,又将整个智能硬件行业推向了风口。目前,智能硬件已涉足健身运动、医疗健康、代步工具、家具娱乐等多方面。 其中尤为让人关注的一家互联网公司——小米。与其打着智能硬件的旗号拼命用各种卖点、概念刷存在感,雷军更愿意站在孵化器的背后选择做投资。仅上半年,小米就发布了Ninebot电动平衡车、智能插线板、智能体重秤、路由器、与美的携手推出的智能空调等等一系列智能产品。而这些小米投资及生产的智能硬件在其应用领域,同样以高性价比著称,在其所涉及的行业中进行着新一轮的洗牌。历经小米洗牌的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