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30 10:41

贾跃亭谈入股酷派:推动酷派转型互联网生态公司

《贾跃亭谈入股酷派:推动酷派转型互联网生态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再度开拍 起拍价21.87亿元

近日,据阿里司法平台显示,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世茂·工三再度开拍,世茂·工三的评估价为32. 89 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较第一次拍卖下调1. 13 亿元。拍卖时间为 4 月 14 日 10 时至 4 月 15 日 10 时。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贾跃亭宣布FF全新车型V9 设计理念为人车无缝互联

今日,贾跃亭发布微博,宣布全新车型V9,称其设计理念为融合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人车无缝互联。

乐视要霸屏:电视、屏霸、盒子等5款新品齐发

12月20日,乐视在北京举行年度收官发布会“Open Eco”。发布会上,乐视充分展示了要“霸屏”大屏端的野心,一口气发布了两款电视新品、一款名为屏霸的智能家庭中心新品、无线家庭音响新品,另外乐视盒子也重出江湖,此次有两款新品面世。 五款新品为:风靡美国的爆款85吋超级电视uMax85首次登陆国内,这是乐视在去年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3D/4K电视uMax120之后,再次推出的uMax只为人生赢家新品,定价39999元;推出性能、画质等多方?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乐视视频正式启用顶级域名“le.com”

3月2日,乐视视频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www.Le.com,成为域名最短的视频网站,乐视品牌升级又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顶级域名的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接下来,乐视视频除了在内容端持续发力以外,还将深耕移动端。与此同时,通过“蓝海计划”,从内容、产品、技术和生态组织各方面全面发力,使得乐视视频的内容和服务能够实现全球化共享,同时也让乐视生态开始成为全球文化碰撞的平台和窗口。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觉醒自制IP的商业原力 乐视自制凭什么总能最吸金?

1月27日,作为年度现象级IP网剧,狂揽26亿播放量的《太子妃升职记》在京召开庆功会,为作品的大获成功划下圆满的句点。热度横跨15,16年,《太子妃》效应展现了原创网剧在当代所能爆发的巨大能量,而凭借对这一优秀原创IP作品的成功运营及商业化包装,“太子妃”背后伫立的乐视无疑成为了此次成功的最大功勋与获益者。

贾跃亭再次出售旗下地产资产 已在淘宝网线上拍卖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将在 4 月 14 日 10 时进行拍卖,起拍价为21. 87 亿元,处置单位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将在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结束。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