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25 11:21

搜狗号码通发力O2O线下商家分享移动互联网红利

《搜狗号码通发力O2O线下商家分享移动互联网红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比如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很多有车族都抽不出时间来保养爱车,而搜狗号码通新版生活黄页频道的“汽车服务”专题将汽车保养、洗车等十几种常规项目整合,每个项目都分别对应提供该服务的商家,无论是通过手机下单或是一键拨号电话沟通,用户通过电话号码就能随心所欲的获取上门汽车服务,灵活性更强,增加商家用户流量的用户粘性和活跃度也增强了...

作为平台,搜狗号码通只需要整合这些线下商家,形成线上线下合作的产业关系,就能打造一个完整的全生态产业闭环,为线下商家提供更好的上升的借力点,保证平台和自营渠道在内部相互转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软件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