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25 11:01

时代广场的苹果广告:艺术成分有三四楼高

苹果曾经在本届 WWDC 大会上确认,Apple Music 将会在 6 月 30 日开始在全球超过 100 个国家和地区上线。Apple Music 是一个全新的流音乐服务项目,其中包括了 Beats 1 电台。就在 6 月 30 日即将到来之际,苹果在纽约时代广场为 Beats 1 展出了艺术成分很高的巨幅平面广告,并配上宣传语:Worldwide. Always on。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巨幅广告当中并没有出现苹果公司的标志,我们只看到了一个 Beats 的图标。再加上 6.30.2015 的字样,整个版面延续了苹果的简洁风格。

按照苹果在 WWDC 大会上的介绍,Apple Music 的 Beats 1 电台,将带来众所期待的音乐、音乐人专访、嘉宾主持、音乐新闻以及文化介绍,而这个举世瞩目的电台将由 Zane Lowe 等闻名世界的重磅主持来坐阵。与此同时,Apple Music 给了音乐人一个全方位平台,来与乐迷沟通互动,音乐人还能发布他们的最新单曲、幕后花絮照片、创作中的歌词或新的混音版本。

苹果计划在 6 月 30 日发布 iOS 8.4 正式版,届时 Apple Music 服务将会上线。不过,中国大陆并不在 Apple Music 的首批支持名单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