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24 09:40

“告别”视频广告无聊时光 一点浏览器2.0上线

《“告别”视频广告无聊时光 一点浏览器2.0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号称全球最小的浏览器软件——一点浏览器对外正式发布了2.0版本,并全新推出“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的功能,完美解决了困扰广大网友如何“打发”无聊广告时光的亘古难题...

针对这一问题,一点浏览器版本2.0首创的“视频广告时提供笑话”功能,用播放广告时同步提供网络笑话的形式,来帮助用户“告别”无聊时光...

当用户通过一点浏览器打开视频时,网页的顶部出现一个通栏内容,显示的是时下最热门的笑话、段子内容,用户可以在“扰人”广告播放期间观看笑话,给物料的等待时间增添一抹笑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oftnew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