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24 08:21

谷歌推出医用健康手环:帮助医生收集数据

《谷歌推出医用健康手环:帮助医生收集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谷歌明年开启图片广告 将获近10亿美元收入

谷歌主要的收入来自搜索广告,在图片显示广告方面还是一片“处女地”。花旗集团一分析师预计说,明年,包括Youtube在内的网络资产可以为谷歌贡献十亿美元的显示广告收入。作出这一分析的是花旗投资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马克•马汉尼。他说谷歌明年年底前可以获得十亿美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