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23 12:01

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iPad控制的豪宅

《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iPad控制的豪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威锋网讯,土豪们都喜欢给自己买一栋豪宅,或者一间别墅,1150万美元对那些能被称为“富翁”的人来说并不算一笔很大的数目,如果别墅里再有一个机器人能适时为自己送上一杯饮料的话,那就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

位于比佛利山庄535HaynesAvenue的这间豪宅曾经属于电影导演,企业大亨霍华德·休斯,如果豪华和周围的美景都不能吸引你的话,那么还需要告诉你的是,这间别墅完全可通过iPad进行控制...

随着智能家居的发展,未来配备智能家居系统的房子价格必定不会太过高昂,再加上苹果HomeKit智能家居的助力,到时或者真的可以说一句熟悉的广告词:原来生活可以更美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