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22 09:11

拉卡拉估值超百亿 要在A股上市

《拉卡拉估值超百亿 要在A股上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蚂蚁金服、众安保险等企业纷纷获新一轮融资,移动支付企业拉卡拉近日也宣布获15亿元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00亿元...

本轮拉卡拉金服的增资,自四月初启动到五月底结束,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即获得了多家投资人超一倍的认购,公司投后估值超过100亿,这固然有资本市场火爆的背景,但更核心的是投资人对拉卡拉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模式的认可,以及对今年以来飞速成长的拉卡拉信贷、理财、征信等业务的高度认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