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21 15:11

爱狗老太杨晓云广西玉林花钱救狗 狗贩争先恐后

被称为“爱狗老太”的杨晓云最近火了,但也极具争议,因为她强烈反对人类吃狗肉,为了保护狗去年曾在广西玉林花15万买了一条。

每年的6月21日都是广西玉林狗肉节,而为了继续救狗,杨晓云怀揣着好不容易攒的5万块钱,6月20日提前一天来到了玉林大市场。

而玉林的狗贩子们早就听到了风声,也希望再次“合作”,提前就给杨晓云打电话欢迎她到玉林,今天一看到她就上前围了起来。

据杨晓云透露,今天她已经在玉林花掉了7000元左右,买下大约100只狗和猫,其中包括一只松狮犬。

她还说,今年不打算把买下的猫狗运回天津,准备在玉林当地找一块基地养殖。

值得一提的是,期间曾有一名拿出救助信说,当地有人病重没钱医治,希望杨晓云捐点款。杨晓云当场就拿出了现金,但最终该男子没有接受,只是留下了救助信,上面有银行卡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