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17 16:28

小说类网站在运营时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

《小说类网站在运营时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说类网站与其他类网站最明显的区别是内页繁多,大致估算一下,一部小说一千章节,每章节三千字,而一个小说站肯定不能只做一本小说的嘛,小说类型的网站内页可想而知。怎么处理这么多的内页和栏目页面就成了小说站最关键的一点,当然,引导用户快速的找到目标章节和阅读体验也会成为小说站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之一,具体涉及的细节整理总结了一些。一、内容页面关键词分布 有意思的是,有大部分的小说站站长认为小说类站点很看运气,如果运气好就能拿到大量排名,运气不好就很难生存下去。其实这不过是一个误区,我们仔细来考虑一下一个小说内容页面的TITLE设计: 按照最简单的方式可以设计为name+title,一个小说名称加上网站主关键词,这样的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广州网站制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