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7 16:11

iPhone6s即将量产:苹果代工厂大量招人中

iPhone6s什么时候上市呢?不少网友都非常关注,近日有好消息,称iPhone6s将于6月量产,现在证明,iPhone6s量产时间确实靠谱,苹果代工厂已经在大量招人,以应对苹果的超大订单。

虽然目前苹果官方还未公布iPhone6s的具体信息,但据此前爆料,苹果很有可能将新一代手机的摄像头升级至1200万像素。

6月15日,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在股东会上表示,和硕中国工厂现在开始大量招人。和硕是苹果主要组装工厂之一。在过去几年,各大代工厂为了完成订单,通常会在苹果新机开始量产之前大量招人。而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新机即将在今年9月或10月上市,也就是说,iPhone6s很有可能在8月或9月开始量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iPhone6直降500元!京东618最值得购买的8款手机盘点

iPhone4s升级ios9流畅吗?实际体验评测:很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