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7 13:11

办公室的福音 iOS 9 终于原生支持打印预览

威锋网讯,使用 iOS 设备无线连接打印机进行打印工作虽然不是高频操作,但依然有部分用户需要用到 AirPrint 功能,不过之前的 iOS 系统并不支持打印预览,这也是用户对 iOS 打印功能不足的其中一个抱怨。

而在 iOS 9 中这种“尴尬”将会有所改变,当你从分享单上呼出打印页面的时候,用户将可以使用 iOS 9 中自带的原生打印预览选项。

如果用户有多个页面需要打印,则可以点击并长按任一页面来进行修正。如果你长按第一页,你就可以选择“只打印第一页”或者“跳过第一页打印”,被“忽略”的页面就会变灰。另外,你也可以依然选择“范围”选项来选择要打印的页面。

打印预览虽然不是什么酷炫的功能,但它的实用性必定会受到用户的称赞,无论你是 iPad 还是 iPhone 用户,安装了 iOS 9 之后你就可以直接在 iOS 设备上进行打印预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