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6 15:15

Adobe终于为安卓推出一系列移动设计软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一直以来Adobe 公司一直把产品注意力集中于苹果平台,面对众多安卓用户不满的声音后,Adobe在今年四月份承诺会推出安卓平台的设计工具。现在Adobe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在谷歌Play软件商店推出了四款设计工具软件,包括 Photoshop Mix、Color CC, Brush CC 和Shape CC,以前这些工具只支持iOS平台,现在终于服务安卓用户了。

不管是在iOS平台还是Android平台,Adobe推出的一系列产品都是移动端战略的一部分,通过提供分散多功能的APP而不是推出一个单一的类似Photoshop类型的APP。目的是让各种操作更为专业简单,适合对不同功能需求的用户群。

Photoshop Mix主要用来处理图片颜色增强照片对比等修图功能,支持用社交网络跟朋友分享照片,并可以发送到Photoshop CC进一步处理。Shape CC用于捕获图片并转换成矢量图,以便于用Adobe Illustrator CC或Adobe Photoshop CC对图片进行编辑。Brush CC 可以让用户将图片转换成独一无二的笔刷工具。Color CC作为调色工具可以创建不同主题的颜色样板。

Adobe在迟迟没有推出安卓端软件的原因较为复杂,官方也未曾做出的解释。截止今年四月份Adobe为iOS平台开发了40多种软件,而为安卓开发的软件只有25个,将近少了一半。不管怎么样Adobe 推出了安卓平台的设计工具兑现了初夏的承诺,这是否意味着Adobe将Android平台作为一个发展重点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将会继续在iOS平台推出新的服务和新的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