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6 09:01

微软宣布Xbox One将向后兼容Xbox 360老游戏

游戏《光晕4》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周一在E3游戏展上宣布,Xbox One将支持向后兼容,能够运行《质量效应》等原本为Xbox 360设计的老游戏。

微软重新启动了一项自Xbox 360还是主力机型时就推出的战略,通过向后兼容为Xbox One玩家提供老游戏。这一功能是Xbox One主要对手PS4所不具备的。游戏玩家们在社交媒体上对微软的计划表示欢迎,很多人表示将更换游戏主机,或者至少要求索尼为PS4提供向后兼容支持。

投资银行Wedbush Morgan Securities分析师迈克尔·帕切(Michael Pachter)在Twitter上表示:“(微软)此举出乎意料,深受玩家们的欢迎。”

EA COO彼得·摩尔(Peter Moore)称:“这条消息令人激动,将为玩家带去很大乐趣。”

微软Xbox One在2013年11月上市,销量一直不及索尼PS4。索尼网站显示,PS4没有为此前机型的光盘游戏提供向后兼容支持,但PlayStation Now服务支持老游戏在云端运行,不过玩家需要付费。(编译/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