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5 16:23

小牛电动N1众筹破纪录 成国内众筹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消息 今天,小牛电动N1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上线历经三个多小时之后,小牛电动创造了国内史上最大众筹纪录,众筹金额突破2750万!看来小牛真的有点“牛”!

据小牛电动车官方消息,小牛电动车今天从10:00到13:40,耗时仅三小时四十分,筹集资金突破2750万元,成为了国内最大的众筹项目,而限量版的小牛电动车瞬间售罄。

小牛电动为何颇受欢迎?比起普通的电动车,小牛电动车800到100公里的续航是最大的卖点,其它方面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备上走的是高端路线,相比于同类电动车,性价比不言而喻,这让消费者不得不青睐。而早在众筹发布之前,就已经吸引众多媒体的注意,成功的刷爆微博和朋友圈,可以说前期宣传工作做的很足。

截止小编发稿为止,小牛电动车筹集资金突破3000万,而数据还不断的增长,目前限量版已经售罄,其它版本还有多个名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