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5 15:22

猿题库推K12在线辅导平台猿辅导:1对1课程每小时39元

猿题库推K12在线辅导平台猿辅导:1对1课程每小时39元

【TechWeb报道】6月15日消息,猿题库宣布正式推出K12在线辅导平台“猿辅导”,该平台支持初高中学生随时随地向全国名师约课,老师与学生可使用手机或电脑进行直播互动辅导。

猿题库创始人兼CEO李勇表示,猿辅导拥有市场上非常优秀的老师,但提供市场上最低的价格。这主要是因为传统线下培训需要支付高昂的营销推广费用、场地费用和交通时间成本,而这些对猿辅导来说基本为零。此外,学生通过猿辅导可以直接找老师约课,去中介化也让价格大幅降低。

据悉,猿辅导首期上线的一对一辅导产品,最低每小时39元,这相当于一线城市同类线下辅导课价格的13%,二三线城市价格的19%。

李勇指出,入驻猿辅导平台的老师都经过公司教研团队的筛选和考核。在正式上线猿辅导之前,老师还需要参加公司的标准化培训,并完成试讲审核。据悉,目前上线的猿辅导老师中,硕士学历占比超过一半。

猿辅导产品运营总监杨玉兰介绍称,猿辅导产品面向全国的中学生用户,授课范围覆盖全国所有的考区和教材版本。同时,猿题库还公布了暑期免费课程计划,将提供100万个一对一课程的免费名额,凡是在9月以前下载猿辅导,满足条件的学生均可获得。(周小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