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5 13:01

死磕小米 TCL么么哒3S对比红米2增强版评测

《死磕小米 TCL么么哒3S对比红米2增强版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CL作为国内相当老牌的手机厂商,在如今互联网营销思维的大趋势下,终于将自家的么么哒系列做为独立的产品线来运作,5.21借助这样一个暧昧的日子,么么哒3S顺势发布...

抛开这些浮云,先来看看TCL么么哒3S的基本配置吧:么么哒3S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的屏幕,CPU则是较为主流的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搭配2GBRAM+16GBROM的存储组合,并且支持双卡双待,让人惊喜的是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全网通,系统方面运行基于Android5.0的乐蛙OS6.0系统,电池容量为3050mAh...

HOME键是整个正面的亮点,银圈处理过的圆形HOME键与机身边框的银圈相得益彰,让么么哒3S的设计感更加丰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