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5 09:31

Uber呼吁旗下司机避开抗议活动 违者进行处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打车服务Uber呼吁旗下司机不要介入与政府部门的冲突中,并声称会对违规司机进行处罚。

Uber是在上周五晚杭州发生出租车司机与Uber司机冲突事件后发出上述呼吁的。中国各地都有出租车司机走上街头,抗议来自专车的不公平竞争。

在发送给杭州Uber司机的两条短信中,Uber呼吁旗下司机不要到冲突现场,并要求已经在现场的司机要立即离开。Uber表示,它将利用GPS确定拒绝离开现场的司机,并取消与他们的合作。短信称,Uber的措施旨在“维持社会秩序”。

在周六发表的一份声明中,Uber称卷入周五冲突事件的旗下一名司机有运营牌照,与杭州政府部门进行了合作。声明指出,Uber反对任何影响社会和谐和稳定的极端行为。

杭州政府部门周六未就此置评。

除Uber外,滴滴快的在部分中国城市也遭到出租车司机的抗议。

发生在杭州的冲突事件是Uber在中国遭遇的最新一件烦心事。最近数月,至少中国两个城市政府部门对Uber在当地的办公室进行了执法检查。Uber之前称这类执法检查是“例行检查”。

这次冲突事件正值Uber考虑募集更多资金扩大中国业务,更好地与财力雄厚的滴滴快的竞争之际。滴滴快的获得了腾讯和阿里巴巴的投资。Uber中国分公司Uber中国将于6月22日正式启动融资。(编译/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