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12 13:56

爱洗吧:英雄拯救世界—洗车联盟的崛起

《爱洗吧:英雄拯救世界—洗车联盟的崛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汽车后市场中,洗车是整个市场最高频服务,但传统洗车店洗车因为店面有限,洗个车需要排队,而且还得自己开过去,价格也偏高,很多车主甚至因此而放弃洗车...

爱洗吧作为华南地区的上门洗车APP,在深圳地区已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影响力,据笔者了解,爱洗吧的市场定位为“女神洗车神器”,目的是为每一位女性车主提供除专业上门洗车以外的全方位车生活服务,打造女性的车生活管家,试图做洗车界的“暖男”,就像复仇者联盟里的“美国队长”一样,低调行事,却时刻为公民服务,这也是爱洗吧自产品上线以来,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订单量和深受当地用户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