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12 10:11

台积电本月量产 A9 三星也没被彻底踢出局

威锋网讯,无论是台积电或是三星在过去的日子里都对苹果的 A9 芯片订单虎视眈眈,下一代 iPhone 的处理器由谁来代工(或者谁占大部分订单)依然是个谜。

4 月份的报道指出台积电将会负责下一代 iPhone 最多 30%的处理器订单,而《中国时报》的最新报道称台积电即将(在 6 月)让 A9 芯片进入量产阶段。根据报道显示,台积电和三星在今年 3 月已经进入了测试“预产”阶段,而台积电的良品率较高。消息源指出台积电 16nm 制程的工艺和三星 14nm 制程工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良品率较高,所以苹果倾向于选择台积电。

当然三星也没有被彻底踢出局,虽然苹果一直希望减少对三星的依赖,但并不代表三星就会在这场和台积电的竞争中败下阵来,三星也有可能于本月开始对 A9 进行量产,这场争夺苹果订单的竞赛依然在继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