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9 08:41

苹果推新版QuickType触摸键盘:iPad成办公电脑

《苹果推新版QuickType触摸键盘:iPad成办公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C巨头的阴谋:酝酿集体涨价 三大理由支撑

近日宏碁全球副总裁暨台湾区营运总部总经理林显郎向上海商报表示,近期面板、DRAM涨价对于笔记本电脑成本造成不少压力,笔记本电脑正酝酿“逆势涨价”。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苹果App Store推送QQ v7.9.9更新 IOS版帐号注销功能上线

今日,App Store推送了QQ v7.9. 9 更新,众所期待的帐号注销功能终于上线了,一同带来的还有聊天时的腾讯文档,双人视频魔法贴纸和空间相册手帐日志等功能。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