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8 16:21

一号专车账号被封引用户不满 官方称因触发反作弊机制

一号专车账号被封引用户不满 官方称因触发反作弊机制

【TechWeb报道】6月8日消息,近日多名一号专车的用户发现账号被无故冻结,账户中的余额也无法提出,其中不乏参与一号专车充100送100活动的用户,不少账户余额近千元。

一号专车方面对TechWeb表示,这部分被冻结的账户是因触碰到平台反作弊机制,目前正在逐一排查,无异常帐号将很快恢复正常。

目前被封的帐号均会显示“对不起,你的账号处于被锁定的状态,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的提示。”一号专车方面对此表示,通常情况下,账号是不会被封的。但如果存在违规行为系统后台会进行监控,并进行封号处理。

有媒体报道称,北京的马先生为参加邀请好友返现活动,把家里的6个手机号都注册了一号专车,平均每个账户里有800元左右余额,随后这6个帐号被全部封停。(然雨)

以下为一号专车官方回复:

关于一号专车部分账号异常情况的说明

近日有用户反映一号专车账号无法正常使用,经查询,此系触碰到平台反作弊机制,有少部分用户因此受到影响。目前,我们正对受影响账户进行逐一排查,将尽快恢复正常账号的使用功能。因此事对这部分用户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需要说明的是,一号专车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将根据平台《会员注册协议》等加大查询和认定极少部分有作弊行为的用户,并进行相应处理。我们不排除追究这部分用户的法律责任,以让平台其他用户享受到更加公正公平的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