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5-06-05 10:17

谷歌欲重返中国 将推中国版Google Play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称,谷歌将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中国版Google Play,并以此重返中国市场。此外,谷歌还想让中国手机厂商预装预装Google Play,并承诺将给每部预装Google Play的手机补贴1美元。

在谈及市场拓展问题时,谷歌产品高档副总裁Sundar Pichai表示:

中国是一个有着巨大商机的市场,(得益于谷歌搜索引擎)我们在这个市场占有很大的优势,我们也希望将来有机会为中国网民提供更多的服务。

另外,还有媒体称,谷歌曾与中华酷联、vivo以及OPPO等知名国产手机厂商进行商榷,希望通过补贴(给每部预装Google Play的手机补贴1美元)的方式获得一次推荐机会。

不过,与搜索引擎市场一样,谷歌这一举动也面临着国家政策相关问题。目前,很多谷歌产品在中国地区内无法正常使用,因而就现阶段而言,即使手机产商与谷歌达成协议预装了Google play等谷歌产品也没有太大意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