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5 08:11

万达电商800万高薪聘新主 聘金3年涨4倍

万达电商800万高薪聘新主 聘金3年涨4倍

【TechWeb报道】6月5日消息,近日,万达电商CEO董策对外称,已正式从万达电商离职,将去往澳洲照顾家人。董策成为最近一年来万达电商的又一名离职高管。

有意思的是,昨日在网上爆出一份万达电商CEO的招聘启事显示,万达已着手招聘电商公司CEO。其中,在薪酬范围一栏写着“税前年薪800万”。

据知情人士爆料,董策的年薪是税前450万元。而万达电商成立之初,“200万年薪招电商人才”的福利与之相比已显得很不入眼了。不难看出,万达电商CEO的年薪3年里涨了4倍。

资料显示,2012年5月,万达电商刚刚开始组建200万年薪招聘电商CEO。同年12月,曾任Google总部电子商务技术部经理、阿里巴巴国际交易技术资深总监龚义涛确认出任万达电商总经理,来自阿里、谷歌等互联网公司的高管也相继加入。

2013年8月,万达IT部门接管万达电商,许多团队成员纷纷离开。8个月后,龚义涛正式宣布离职。

2014年8月,万达、腾讯、百度宣布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子商务公司,注册资金50亿元,万达集团持有70%股权,百度、腾讯各持15%股权,董策接任万达电商CEO一职。(阿茹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