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16:50

滴滴打车无奈取消免费坐车活动 周一不能见了 !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消息 据滴滴打车官方消息,滴滴打车取消“橙色星期一免费做快车”活动,而取消的原因竟然是“@#%!~”,滴滴方面表示,取消活动与钱无关。这原因让人看了可知滴滴也是有难言之痛,有些优惠不是想要给就能给的,跟滴滴用户们周一不能如约相见了。

滴滴原先计划投资10亿元到“橙色星期一免费做快车”活动中,主要是在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和6月15日四个周一进行,参与的城市有14个,在指定的四个“周一”均可免费乘坐两次“滴滴快车”。不过近日,滴滴被相关部门约谈。明确指出滴滴平台推出的“专车”及“快车”业务,使用私家车和租赁车配备驾驶员,违反了现行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当然,滴滴方面为了表示歉意也做了一些弥补的措施,虽然滴滴方面对给出的惊喜持保密态度,不过有消息透露,在6月8日到6月15日为期两周的时间,有乘车的滴滴用户便可以获取2张8元代金券用来弥补原本15元的乘车免单活动。

下面我们来看看滴滴官方微博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