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15:21

滴滴快的与北汽签署协议 将在无人驾驶等领域合作

滴滴快的与北汽签署协议 将在无人驾驶等领域合作

【TechWeb报道】6月4日消息,滴滴快的与北汽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无人驾驶、新能源汽车、车联网、企业用车等四大领域展开合作。

滴滴快的还将为北汽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开通企业版,提供全方位用车服务解决方案,这将使北汽集团在用车方面更为灵活,同时有效降低其用车成本和盘活北汽集团内部车辆资源。

滴滴企业版自今年1月27日推出以来,已经有数千家企业开通了滴滴企业版账号,从而解决企业用车问题,据滴滴快的方面透露,目前正在积极帮助政府解决在公务车改革中遇到的问题。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与滴滴快的合作,是北汽集团优势资源实现‘互联网+’的重要一步,这将推进北汽产品在车联网、智能化研发。”

滴滴快的总裁柳青表示,除了上述合作方式外,滴滴快的将支持民族品牌的发展,在整车及汽车后市场方面积极拓展合作的可能性。(然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