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12:21

坑队友系列:想拿回棒球可以 先买苹果产品

威锋网讯,克利夫兰印第安人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一支职业球队,近日队中的外场手 Brandon Moss 在对阵堪萨斯城皇家的比赛中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 100 个本垒打,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

本来这对于 Moss 来说应该是件好事,但“不幸”的是,他的队友们拿着一张清单对他进行了“勒索”。在接过 Moss 的本垒打之后,队中的替补投手用潦草的文字写下了下图的这张“勒索单”,并表示如果 Moss 想要拿回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棒球的话,就“必须”购买清单上的东西。我们可以看到,每位替补队员想要的东西都包括了至少一件苹果产品,其中包括了 iPhone 6,Apple Watch 和 MacBook Air 等热门产品。

如果 Moss 想要拿回这个极具纪念价值的棒球的话,就只有拿着这张清单去苹果店内购买了,清单上的物品总价大约是 7000 美元,这对于一个担任主力的球员来说应该不是问题。但替补队员那么“坑”,以后还能好好玩耍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