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12:21

相机Camera+更新 已支持AppleWatch

《相机Camera+更新 已支持AppleWatch》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amera+》独有的曝光和聚焦触摸控制,可以让用户通过点击触摸来设置曝光中心,然后通过自己的第二根手指来进行曝光调节,来获得完美的摄像...

除了拍摄之外,《Camera+》的编辑模式也相当强大,多样的剪裁模式——正方形、4×6、8×10等,可以让你按照自己的想法,轻松的进行不同规格的照片剪裁,剪裁还提供多种风格的边框,通过这些边框将可以让你对自己的照片进行更进一步的美化...

《Camera+》目前在中国区售价18元,有少量内购,应用支持原生中文,支持iOS7.0以上的iPhone设备,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跳转至iTunes查看详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威锋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