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10:32

菜鸟网络推物流APP“裹裹” 可随时跟踪包裹

《菜鸟网络推物流APP“裹裹” 可随时跟踪包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珠宝商平台找托APP开启钻饰下单新时代!

接着,我们开始将裸石与空托分开来采购。裸石的采购方式主要有 2 种,一是拿散货或GIA,二是直接到源头采购胚石拿去加工。当然裸石的采购除了需要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之外,还需要一定的采购周期。而空托的采购方式则比较单一,直接看版房,然后找工厂下单。 其实对空托的采购一直都是最头痛的问题,主要表现在: 2、工厂下单更苦恼,如果是小单,很多工艺好的大厂不一定接单,而如果找小厂,那工艺与品控其实是较难掌控的。如果是大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公布9款有害APP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发文公布了 9 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分别为:《PhotoLoop》(版本20.4)、《快对答案》(版本7.9.0)、《蓝贷》(版本1.0)

北上广白领热捧App——点视、盒马成新宠

大众娱乐精神让网络内容暴增,很多软情色、假公益,靠着弹窗、推送、朋友圈转发链接抢夺着人们的“注意力”。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白领日记”,“罗一笑事件”新闻更是成为热门话题,但生活不总充斥着负面能量,在城市的白领、大学生中更多的使用智能应用来提升生活品质的人群,他们早已习惯发现新奇玩意儿,利用这些帮助自己提高生产力的App填满自己的城市人生活,除了尝鲜、便利与开阔眼界,他们更是通过这些小工具找到了?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再创佳绩!悦动圈荣膺联想2016最具影响力APP

近日,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6最具影响力APP”榜单,悦动圈凭借行业领先下载量、口碑、月活量,荣获乐商店2016最具影响力APP。这也是今年悦动圈继小米应用商店“最佳贡献奖”,华为应用商店“年度最佳首发应用奖”之后,再获应用市场权威奖项。这也客观反映了悦动圈无论在技术、产品,还是用户口碑上的优异表现。联想乐商店,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平台,专业化推荐应用,帮助用户轻松找到精品应用。其发布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应

菜鸟网络推出3小时极速达服务 年内开通19城市

新浪科技讯5月12日消息,菜鸟网络近日推出3小时极速送达服务,计划今年在全国19个城市推开,并且部分城市向1小时内提速。据介绍,消费者在天猫、淘宝、聚划算购买有“极速达”标识的产品,订单会通过高德地图自动分配到离消费者地址最近的门店,门店接

APP如何吸到真爱粉?

iOS 11上线也有一段时间了,该把玩的都把玩得差不多了,应该也发现 iOS11 有一项“断舍离”的新功能:自动卸载长期未使用的 App。都不等用户亲自动手,系统将自动清扫这些“僵尸 App”,为新的一批 App 腾出空间,然后等到这一批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再次启动清扫程序,犹如新陈代谢。尤其是对 App开发者而言,这听起来非常残忍——用户留存率岂不是更难有保证? 这也对 App 推广时期进行用户获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定位够不够精准?获

菜鸟童文红:1天五千万包裹 靠自营要六七十万人

网易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在乌镇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菜鸟网络CEO、阿里巴巴资深副总裁童文红在17日上午的互联网+物流论坛发表题为“换道超车——智慧物流的中国机遇”的演讲时表示,“面对人力困难、缺乏统一标准、信息化程度不高的挑战,传统物流模式的弊端使得其难以支撑未来发展,必须换道超车,用智慧物流来破解这些难题。”童文红表示,“智慧物流基于大数据协同,未来将深刻改变零售、制造等领域,贯穿‘五新’。”“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ASO100发布2016APP生存白皮书 解读400万+应用兴衰沉浮

2017年1月5日,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2016移动互联网发展白皮书》。2016年是国内移动互联网逐渐趋于理性的一年,从业者开始重新审视整个行业。尽管移动创业“改变世界”的热潮未减,从数据可见,开发者所着眼与专注的领域则更加广阔。在2016年,部分新兴领域的发展极其迅速,直播、共享经济等成最受关注的行业,他们在短时间内赢得资本、用户、声量等市场资源的倾斜。此外,行业的升级与细分、自主变现等属性成为这些新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