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09:21

2015年台北电脑展“主角”已换 你造吗?

《2015年台北电脑展“主角”已换 你造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构建以服务为中心的物联网区块链体系,积木云为物联网创造更多可能

说起物联网,可能有人不知道它代表着什么,但很少有人没有受过它的好处,车联网、智慧健康、智能家居等让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物联网也受到脆弱的连通性、难以持续的扩展性、缺失的信任、无法保障的安全和破碎的商业模式等威胁的侵袭,严重制约了物联网的发展。深悉当下物联网发展痛点的积木云团队有着多年智能硬件、物联网云平台的实践经历, CEO明中行与团队一起,将结合以服务为中心的网络(SCN)和区块链的?

物联网推进行业发展 传统企业如何选择智能化平台

经过几年的发展,随着物联网操作系统、边缘设备、智能硬件等物联网生态中技术及产业发展,物联网发展迎来了第二波热潮。具体表现,作为物联网终端服务对象的智能硬件快速增长,带来了整个市场的扩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 2018 年物联网产业分析报告中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 2016 年全球物联网设备量为 64 亿台, 2017 年全球物联网设备量达到 84 亿台,预计 2020 年将达到 204 亿台。前景如此可观的物联网市场催生了不少智能家居企业?

减产将至,ETC或将成为新的投资爆点

虽然最近ETH养猫事件和比特币暴涨吸引了太多的社区关注,但似乎ETC更像是一批黑马,一直在低调中发展和爆发。 2016 年 7 月 20 日,硬分叉发生后,ETH和ETC虽然代码几乎完全相同,但是货币政策却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展。ETH目前没有上限,处于持续增发阶段。而ETC已经回归了奥地利经济学派的传统,按照比特币的方式制定的新的货币政策,发行总量不会超过2. 3 亿。 ETC减产计划 11 月 13 日,在香港举办的ETC全球峰会对ETC数字资产?

国家物联网标准总体组组长领衔,用区块链技术发掘物联网与行业结合的价值宝藏

8 月 24 号,由六域区块链基金会主办,六域区块链实验室、互信区块链科技、渡鸦区块链协办的六域链(SDChain)中国社区见面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博士、知名财经主播马红漫老师担任嘉宾主持,也一并邀请到了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总体组组长、ISO/IEC物联网参考架构国际标准主编沈杰博士、ARM公司亚洲物联网市场总监David Pan、德丰杰龙脉合伙人王岳华、汉源集团董事长应臻、南京辉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

《万物互联》引领物联网产业走向第三段征程

2016年10月31日下午,人民邮电出版社与物联网产业专业媒体平台“联动原素”联合出版的《万物互联——物联网创新创业启示录》一书,在无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期间,举办首发仪式,同期举办了以“物联网新生态核心力量”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中国物联网产业泰斗邬贺铨院士、人民邮电出版社李文副社长、本书作者——联动原素创始人兼主编李晓妍,以及书中收录的36家企业创始人或管理者,和百余位物联网产业企业家出席了首发仪式,并针对物

物联网的新战场?Ayla携Prolitec打造智能香氛控制系统

自古以来,香气便是自然赐予所有生灵的超然财富,和阳光雨露、星辰大海一样。香气对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意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记忆、不同场景、不同需求,香气的存在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智能家居以光速崛起之势成功入侵了照明、新风、陪护、安防等领域之后,与家居生活密切关联的香氛领域会不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下一个战场?12月5日,美国西雅图传来消息,空气清新技术和服务领域的全球提供商Prolitec携手Ayla Network

碎片化时代,物联网标识如何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

在碎片化时代,受众接收信息的渠道分散,形式分散,如何抓住有效的渠道进行精准营销,成为品牌营销的一大难题。同时,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信息爆炸,更让受众注意力变成了一种稀缺资源。大笔广告费花出去,却不知道哪一部分钱花出去是真正产生价值的?不少企业和营销人员都在感慨,营销越来越难做。如何在营销困境中实现品牌突围?可喜的是,物联网技术的发展,给营销领域也带来了新的变革。那么,物联网标识如何帮助企业实现精准

物联网产生海量数据 人工智能将成数据转化关键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com)报道,采用物联网技术将使公司和企业有更多机会降低成本,提高效能。而这一切的前提首先要是对物联网数据合理有效的使用。根据麦肯锡全球研究所的报告,到2025年物联网产业的年产值将达到11.1万亿美元,而其中60%将产生自对数据的整合和分析。不过,研究所指出目前物联网企业尽管已经收集掌握了大量数据,但都未得到合理的使用,致使蕴含在数据中的价值没能得到开发。麦肯锡的观点?

摩可节点:基于物联网生态系统的独角兽

IBM研究院预估,到2020年,全球可以互相连接的智能设备将超过250亿台,市场容量超过6万亿。所以,如今每一个致力于物联网体系的科技公司都可能在几年后成长为独角兽。工信部电子标准院透露,万向控股、蚂蚁金服、微众银行、平安科技、乐视金融等企业都在进行区块链技术与具体应用场景的试验。但是,最先进入实际物联应用层面的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区块链实验室——加拿大摩可链实验室。

2017深圳国际创客周,物联网云平台深智云与深圳同创造

酷炫神奇的智能科技、功能多样的机器人、VR眼镜、深海智能……这个周末,深圳会展中心上演了一场科技盛宴—— 2017 深圳国际创客周于 9 月 15 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吸引了 15 个国家和地区的 351 支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深智云作为深圳市“首荐物联网云平台”受邀参与此次展会,吸引了广大参展商与观众的关注,并与会场的各位创客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本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