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4 08:51

乐视贾跃亭减持3524万股 套现约25亿元

《乐视贾跃亭减持3524万股 套现约25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影业联手好莱坞 为何能影响乐视会员生态布局?

传统产业为什么正被互联网颠覆?很多人都在反思这个问题。在我看来,互联网能够打败多数的传统产业,技术层面的原因是应用大量技术创新、重视消费者体验等等,但还有另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布局能力。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桌面即入口时代到来,乐视大屏称:APP已死

在全领域都在热议互联网+概念的时代,产业链各方都收获了新玩法。用户不仅对于内容的要求愈来愈高,同时,对于获取内容讯息的渠道和方式也提出了全新的用户诉求。从移动端到处在蓝海行业的OTT,再从服务、产业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日常生活的场景早已实现与互联网的深度互动,而这无疑开启了内容直达方式全新尝试的新纪元。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乐视血迹未干,内容比拼才是互联网电视的王道

随着互联网电视技术的日益成熟,用户规模与活跃度不断提升,具有大屏化、共享性等特征的互联网电视越来越迎合现代家庭的娱乐需求,其承载的视频内容、应用、增值服务具备巨大想象空间。为避免陷入产品同质化的红海搏杀,互联网电视场所的竞争已从硬件比拼转战内容市场,并大举开拓内容付费模式。然而, 2017 才开年不久,乐视超级电视就遭遇一次严重的内容滑铁卢,先后失去亚足联赛事转播权和新赛季的中超版权,这意味着购买乐视体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硬件免费时代时机已到 乐视“买会员送硬件”炸裂来袭

乐视的“四月生态疯狂季”正在进行时,而作为“414硬件免费日”的“最后冲锋”,在4.06超级会员日上,乐视用高品质内容与完整生态来重新定义了会员价值,也让用户为“硬件免费“的到来有了更多期待。早前,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就曾放话,要让用户共享生态世界,而如今硬件免费时代的大幕即将开启。

新生代解密付费视频格局 “高品位”用户为乐视代言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爆款”自制剧诞生于互联网平台,致使上星电视剧和热门综艺不再是唯一的吸睛点。视频平台借助独家自制资源实现用户流量的变现,有效扩大付费用户规模。优质内容和会员模式的差异化布局成为各家的吸粉利器,也由此养成品牌的独特气质,从而吸引志趣相投的用户为品牌买单。而在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近期发布的视频网站付费会员市场研究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高收入人群成主要付费群体,各大视频平台付费群体特征不尽相同,品牌调性初见端倪。在视频平台的品牌影响力比拼中,主打生态布局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高收入人群中拔得头筹。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