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03 17:06

美妆电商现双雄对抗 网易考拉海购欲逆袭聚美优品

《美妆电商现双雄对抗 网易考拉海购欲逆袭聚美优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在高速崛起的网易考拉海购,意图重拾领军地位的聚美优品,2015年的美妆电商明争暗斗,浮现双雄对抗的行业格局...

网易考拉海购的可莱丝面膜每10片要低过聚美优品5到10元,Toocoolforschool午餐盒BB霜每盒低过30元左右,奇迹马油每盒低20元,ZA姬芮防晒霜则每支便宜20元左右,it'sskin蜗牛霜洗面奶则每支少10元...

不过聚美优品的授权资质相对较弱,更多的是二三线美妆品牌取得品牌商直接授权,而欧美美妆品牌则更多的是取得中国代理商的授权,如欧莱雅、伊丽莎白雅顿等一线美妆品牌,这点将对聚美优品后续发展产生不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科技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