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3 17:01

爱奇艺宣布将打造网络综艺开放合作平台

《爱奇艺宣布将打造网络综艺开放合作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CEO龚宇:爱奇艺最大亮点是创新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下午,2018爱奇艺iJOY悦享会今日在上海举办,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AI是未来技术创新的核心,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而在此前提下,内容的个性化将是大势所趋。对于一月前,爱奇艺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龚宇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这不是我们非常情愿做的事,但是不得不做,与其让市场混乱,还不如自己痛下决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老虎证券:爱奇艺、虎牙、B站、映客的不同之处

本文首发于老虎证券社区,更多内容请访问老虎证券社区。 5月11日(上周五)虎牙直播HUYA登录纽交所,IPO首日高开30%,最终收涨34%,热度瞬间冲到中概榜首。有人总结虎牙上市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想想不无道理 天时:上市时间点选得好,踏入5月以来,大盘强劲、相关的中概新股爱奇艺和B站也都大幅反弹,过去一周,爱奇艺IQ一周大涨27%,B站BILI过去一周累计大涨15%; 地利:广州的公司,当初欢聚时代YY和唯品会VIPS上市都让IPO股东

CNSA:网络视频用户4.61亿,爱奇艺推进行业格局巨变

1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CNSA)在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视频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会员付费业务增长迅速,同时行业格局迎来剧变,“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4.61亿,手机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3.54亿……爱奇艺在整体市场份额、移动端市场份额和付费用户比例上全面超越合一集团,打破了合一集团近十年来在中国商业网络视频行业的霸主地位”。

“IQ”在线的爱奇艺登陆资本市场 投资价值被长期看好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以证券代码“IQ”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在此之前的3月17日,爱奇艺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计划IPO融资规模在21.25-23.75亿美元。此次爱奇艺IPO定价18美元/股,按照此前计划发行1.25亿股ADS计算,爱奇艺共计融资22.5亿美元,超出计划募资15亿美元。对此,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表示,有低估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未来长期的认可。那么,已经公开赴美上市的爱奇艺,又如何打好攻

爱奇艺号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

近日,爱奇艺号正式启动“新叶100”创作者故事计划,将发掘 100 位新锐短视频创作者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爱奇艺关闭前台播放量向“潜规则”开战 优质内容创作及用户体验将成主战场

9 月 3 日,国内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 )宣布关闭前台播放量,引发同业关注。其在声明中谈到,行业长期以来“唯流量论”,不仅创作者脱离初心,攀比播放量也助长第三方“刷量”黑产。而爱奇艺计划采纳囊括用户观看、互动行为等在内的综合“内容热度”指标,逐步取代现有的单一前台播放量指标。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而值得注意的背景是,日前爱奇艺起诉杭州一家公司通过“刷量”进行不正当竞争获赔 50 万元,这也是国内首例因

《跑男3》均集播放破2.5亿 爱奇艺打造综艺品牌联动模式

伴随澳洲特辑的开播,王牌综艺节目《跑男3》已接近尾声。截至1月13日,节目总播放量高达27.66亿次,均集播放量破2.5亿次;此外,CSM50城平均收视率达4.302%,其中单期收视率最高达5.444%,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之位,获得观众的广泛认可。可以说凭借爱奇艺平台的多方联动,助推“跑男”IP形成矩阵效应,充分释放节目影响力,从而推动节目口碑与热度的持续发酵。

爱奇艺将通过可转换债券融资10.5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爱奇艺正寻求通过 6 年期可转换债券融资10. 5 亿美元,这些债券的息票率范围在2%-2.5%。本次债权发售还有超额配售选择权,最高可达1. 5 亿美元,这意味着本次融资总规模或达 12 亿美元。

爱奇艺1.5亿元投资创维旗下酷开公司 占股5%

网易科技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爱奇艺与创维集团联合宣布,双方将就客厅娱乐生态展开合作,为中国家庭提供以互联网电视为载体的泛娱乐生态体验。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东文宣布,爱奇艺已经向创维旗下的酷开公司投资1.5亿元,占股5%。作为国内在线视频品牌和家电品牌,爱奇艺和创维的合作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据悉,爱奇艺与创维将展开从资本到VIP会员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籍由此次合作,爱奇艺将战略投资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