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03 11:21

窝窝推网店通美业版:开启美业服务2.0时代

《窝窝推网店通美业版:开启美业服务2.0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窝窝最新发布的网店通美业版,其中主要一个功能是能够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APP、微信店、百度直达号、支付宝服务窗、窝窝专卖店等多个移动网铺搭建服务,能在各大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同时截流拉新,带来新客源;并且网店通美业版发布的各种营销活动都能一键同步到各个移动网铺,使网铺运营管理更加高效,简便...

作为本地化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窝窝的针对商家的平台级服务不断增长,根据窝窝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2014年第四季度窝窝净收入总额为940万美元,同比增长9.4%...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