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2 15:08

传微软放长线钓大鱼 收购Wunderlist开发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消息 据外媒有报道,微软将以1亿至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待办事项应用Wunderlist(奇妙清单)开发商的6Wunderkinder GmbH,而此次收购最大的目的是加强微软移动应用竞争力。Wunderlist有何魅力,吸引微软眼球?

Wunderlist 曾在 2013 年赢得苹果 App Store 颁发的「最佳 2013」奖。它能清楚的记录用户的一切事项从最贴身的日常任务到复杂的商业任务。如每天的工作安排,包括要完成的任务、要去的地方、要买的东西等等,将琐碎的事情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下来。

当然Wunderlist不是一个简单的事项排列工具,除了记录功能,Wunderlist还具备强大的任务分享功能。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可以将自己的购物清单通过微信、QQ/微博等方式分享,分享后,别人就可以将这些清单添加到自己的账户中。

据了解,6Wunderkinder GmbH将是第三个被微软收购的软件开发商,微软最近收购了两家移动应用开发商,总部位于纽约的日历开发商 Sunrise 和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电子邮件初创企业 Acompli,并将Acompli改造成了移动版Outlook。

微软的收购策略似乎都专注于主流的应用程序,更好的适用Android、iOS 等移动平台,而不是单纯的局限在Windows设备上,如Wunderlist 有 Windows Phone,iOS 和 Android 三大版本,这也是微软购买的最主要原因。当众多用户依赖上了微软开发的软件,从而跨越到让用户喜欢上微软的产品包括微软手机、微软平板等的距离也就更近了,收购移动应用乃是放长线钓大鱼之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