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2 13:11

AppleTV推出WWDC频道 届时也有网页直播

威锋网讯,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 WWDC 大会,苹果已经在 Apple TV 中推出了带有 WWDC 标志的 Apple Events 频道,这意味着苹果届时将会对 WWDC 大会进行流直播。

苹果还没有对活动(Event)页面进行更新,但似乎届时将会通过网页直播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iOS 和 Mac 设备的用户届时也可以通过网页观看直播(PC 当然也可以)。根据 Apple TV 频道的描述显示,届时直播将会从 6 月 8 日上午 10 点开始(美国时间),北京时间为 6 月 9 日凌晨 1 点。

苹果被认为将会在本次 WWDC 大会中推出全新的 iOS 9 和 OS X 10.11,尽管目前苹果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 iOS 9 系统被认为将会更集中改善和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其中还包括了改版后的 Siri,苹果打造的旧金山字体和全新地图等传闻都在 iOS 9 的流言板上。除此之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全新的音乐流服务。

各位苹果粉丝们,届时你会收看直播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