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2 08:31

玩家的福音:任天堂新一代游戏机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CMag报道,任天堂可能在其下一代游戏机上采用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据《日经新闻》报道,任天堂即将发布的NX游戏机基于Android平台。博客网站Kotaku报道,一名匿名消息人士向《日经新闻》报料称,“这将有助于吸引游戏开发者。”

Kotaku指出,除NX外,这些开发者还能为移动设备开发游戏。任天堂最近表示,它将在2017年3月前发布5款移动游戏,这些游戏将基于包括标志性角色在内的其知识产权。

据《日经新闻》称,任天堂采用Android的原因是,其Wii U与其他游戏机不兼容。开发者明显不愿意花费时间和精力开发只能在一款游戏机上运行的游戏。

Kotaku称,但是不要指望NX的体验与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类似。与Ouya游戏机一样,NX的软件只是以Android为基础,而非是Android的直接复制品。

任天堂3月份公布了NX游戏机,并宣布与社交游戏公司DeNA合作开发移动游戏,以及将推出“面向全球消费者、覆盖多种设备的会员制服务”。

任天堂和谷歌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