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5-06-01 14:43

异地灾备:避开互联网道路上的那些“坑”

《异地灾备:避开互联网道路上的那些“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正因如此,探讨一下企业如何避开互联网道路上的“坑”,要远比谈论“一把铁锹的威力”重要得多...

异地灾备,联手避“坑”...

实现了“两地三中心”灾备,一旦企业某个机房的核心数据库或业务系统出现故障,系统将按照预定策略,自动切换到同城或异地的灾备中心,确保业务不间断,从而大大提高业务连续性,高度保障系统的连续运行与核心数据安全...

同时这位负责人也指出,作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日均支付的数据量远远超出一般银行,其容灾管理也更加复杂,异地灾备的部署难度也更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