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6-01 13:31

为了新版iTunes Radio苹果将签三位音乐人

威锋网 6 月 1 日消息 苹果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就要拉开帷幕了,就在此时传出了该公司正计划签下三位音乐人的消息,这或多或少都跟即将推出的新音乐服务有关。

据《纽约邮报》报道,苹果公司打算签下说唱歌手 Drake、嘻哈音乐制作人 Pharrell Williams 和电子音乐 DJ David Guetta 担当新版 iTunes Radio 的嘉宾 DJ。其中,作为加拿大当红的艺人,Drake 的合作价格或达到 1900 万美元。

iTunes Radio 的改版将以 Beats Music 为基础,和 Pandora、Spotify 和 Youtube 的音乐、视频流媒体内容一样,都属于全新音乐服务的一部分,为了丰富内容苹果正与更多的唱片公司协商,不过合作项目并不包括歌词。

全新音乐服务最快将在 6 月 8 日的 WWDC 上亮相,其费用预计会是 10 美元/月,为了吸引用户将提供前三个月的免费试用,并推出独家内容,允许用户像 SoundLike 那样云分享自己的音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