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31 13:41

苹果回应AW新系统心率监测bug 附解决方法

威锋网 5 月 31 日消息 苹果在上周为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推送了首个系统更新 Apple Watch OS 1.0.1,不过自那儿以后用户开始察觉到心率监测不像从前那么准确了,似乎是一个 bug,现在官方对此作出了回应。

苹果在刚刚更新的支持页面上表示,Apple Watch在新系统下依然是每 10 分钟进行一次心率情况检测的,但当用户在运动或者在晃动手臂时 Apple Watch 就不会监测心率了。

在此之前,Apple Watch 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可以完美自动监测心率的,现在在 Apple Watch OS 1.0.1 上多出了这么一条解释,究竟什么程度的运动幅度会致使心率监测失效令人困惑,不少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抱怨用着用着心率监测就中断了,也不知道何时会恢复。

苹果在 Apple Watch OS 1.0.1 带来了这项改变似乎有倒退嫌疑,或许也是要达到进一步省电的目的。升级 1.0.1 系统的用户若想像初版系统那样实现持续不断地心率监测的话也有折中的办法——进入健身应用(Worklout)开始一项健身活动即可,此时大约每 10 秒就会检测心率一次,不过要记得主动开启并且注意耗电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