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5-05-31 09:31

谷歌与英飞凌合作开发传感器芯片 用于汽车安全等用途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和英飞凌正在开发一种芯片。该芯片可以小到足以置于手表或手环中,并且能够侦测手势,识别个人。

英飞凌在周六表示,公司已经开发出了雷达传感器半导体,并正与谷歌合作将该芯片整合到汽车安全等应用中。

“该芯片能够侦测动作,识别个人。它小到足以被用于物联网应用、手表、健身手环等可穿戴设备或者驾驶辅助系统中,”英飞凌发言人伯恩德·霍普斯(Bernd Hops)表示,“我们负责硬件部分,谷歌则提供其在应用和用户体验界面上的独家专业技术。”

谷歌在汽车领域的推进正在德国面临越来越大的阻力。为了限制谷歌进入汽车后台技术领域,德国立法者支持奥迪、奔驰等汽车公司开发技术。

霍普斯称,英飞凌与谷歌的合作是开放式的,基于已用于汽车安全领域的技术。(编译/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